矽谷工程師瘋賽車,風靡歐美FPV (First person view)賽車夯

「FPV 後院賽車」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加州矽谷聚集了世界最頂尖的工程師競爭壓力也大,最近這些工程師下班後,流行在自家後院玩起FPV (First person view)賽車,抒發工作上的壓力。這些賽車不但外觀比造真實賽車打造,工程師還會動手DIY提升賽車的性能,為他們打造仿真賽道,可謂是樣樣講究。而從自家後院的FPV (First person view)賽車,也成為矽谷現在當紅的流行話題。

現在矽谷可以找到許多高科技公司任職的工程師玩家,下班或假日聚集在自家後院的賽道,來一場安全又有挑戰的FPV賽車競賽。


除了各種不同顏色的賽車,賽道也很講究。更有玩家賽道旁打造等比例縮小的麥當勞、星巴克....等商店。也難怪整天盯著螢幕看的工程師,下班後不再看電視,而是搬張椅子和螢幕坐在後院來場競速體驗,FPV (First person view)賽車成了最新娛樂。




目前台灣也有提供這樣活動,除了可以到賽車場競速以外,還提供器材租借,更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做場地規劃。

36517419_1735910083124600_1916890410110681088_n.jpg

賽道旁還打造了具有台灣特色的有手飲料店
許多辦過的企業單位都說這樣的活動對員工抒發壓力以有很大的幫助
36549518_1735910103124598_8012196056861245440_n.jp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下圖參考:

 

arrow
arrow

    Ching-ming 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